一个矫情又别扭的美女

矫情女青年关于搬家“断舍离”有感

最近房租到期,不得已要做“断舍离”。

我是一个特别恋旧的人,很多东西没办法留着,而且其实留着我也不会穿,不会用。

但是扔他们的时候我好难过,恨不得为每一件东西办一场隆重的葬礼。

有时候想,能不能有一个足够大的房子,把从小到大和我有关系的东西都留下了,即使以后再也不会用到他们。

把这些东西都扔了像是一点一点删除我在这个世界留下的痕迹,失去他们让我感到很不安。

即使留下他们,也是实用价值为零。

我会用一秒钟扔掉它,然后用一辈子来怀念它,即使我本可以选择不扔。

扔掉它的那一刻我是有快感的,一种洒脱的快感,怀念它的时候也是有快感的,一种自虐般的快感。

我真是矫情又别扭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